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6   文章作者:张晴 赵娜  浏览次数:


为响应中央“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20191115日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娜组织并带领了支部党员同志完成了本次活动。

        

近日校园小广告铺天盖地,屡治不绝,严重影响了校园环境。为了让广大师生有更为舒适和温馨的学习工作环境,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进行了清理小广告的志愿活动

 

党员们主要对第一食堂对面公告栏进行清理。简单的任务分配后,负责人严密组织,党员们积极参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小广告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党员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学校增添了一份清新。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整洁的校园环境,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提升了本支部的凝聚力。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这也只是一个开始,所有党员同志都会将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当作日常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