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文章作者:冯冠楠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4日晚,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教学楼B529召开了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科生党支部出席本次大会的党员7人,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3名。


10046


按照党组织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首先,预备党员钟友辉同志与方甜梦同志针对作为预备党员一年来从对党的认识、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几个方面取得的进步向支部作了简短汇报。随后本科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冯冠楠同志与达珍措同志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钟友辉同志与方甜梦同志一年以来的表现发表了意见。


随后,3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如下:本支部共有党员10名,实到7名,其中正式党员3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关于钟友辉同志如期转正意见:3票赞成,0票发对,0票弃权;关于方甜梦同志如期转正意见:3票赞成,0票发对,0票弃权。党支部同意预备党员钟友辉同志与方甜梦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