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关于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5讲的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18   文章作者:吴佳璇  浏览次数:

717日上午,教育部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第5讲开讲,草业学院第三党支部各师生党员按例以线上自行学习方式第一时间认真收看战示范微党课。

本次微党课由中国石油大学、天津大学、厦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五所学校的党员干部联合开讲,五所高校分别以不同风格呈现了各个高校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报名在前、战斗在前、引领在前的动人故事。本次微党课上,我们认识了更多来自各大高校抗击疫情的优秀青年,他们有的人是在抗疫一线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有的人在建设“雷神山”“火神山”中贡献技术与劳动力,有的人带着新思想新技术积极协助疫情下的贫困农户度过难关,有的人积极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但更多的人在社区防控阵地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的普通百姓。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排除万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磅礴力量。

本次微党课是各位党员同志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会后,支部各党员在草业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员群中积极发表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感悟。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5讲的线上学习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