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回信精神,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学习回信精神,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回信精神

重温入党初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强化青年党员理论学习,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回信精神,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进行了原文学习,回信内容引发了支部青年党员的热烈讨论。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支部成员们的学习心得吧!

 

1达珍措

 

习近平强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该主动去承担需要我们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为国家做出贡献,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草业人。

 

2姬佳翼

 

     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激励着各条战线上的青年党员,在今年抗击新冠疫情中更是体现出青年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3黄诚晟

 

     我们心中应该坚信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正确面对我们的青春迷茫!真正可以做到在未来的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该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新中国史、学习改革开放史、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再将理论与学习相结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应该将自己的才华抱负施展得淋漓尽致,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4伏秀珍

 

     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激励着各条战线上的青年党员,在今年抗击新冠疫情中更是体现出青年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5王虎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习近平总书记这句话点出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没有理想信念的人,如同无根之萍,随波漂流,大多在迷茫中虚度光阴,一事无成。我们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提高自身认识和分析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投身于生产生活实践之中,做一名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踏实践行者。青春是拿来奋斗的,我们学草之人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灵活运用于生产实践,把我们的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助力并见证祖国的繁荣富强。

 

6王怡婷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我们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发进取,不负韶华,承担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草业的蓬勃发展和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7石雅琦

 

     学习了总书记复旦大学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我更加坚定信念,作为青年预备党员,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党的历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90后奋发向上、蓬勃昂扬的青春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铭记于心。

 

8刘奥然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抗疫胜利在望,在这场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的战中,青年群体率先响应国家号召,在抗疫一线更是出现了青年一代坚定的身影。青年一代正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祖国的未来一起向上走,逐渐成为中国的脊梁。新时代,新机遇,更需要我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奋斗,勇担时代重任,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学习革命先辈们的优秀品质,以牢不可破的信念作为有力支撑,定能在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道路上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也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决心。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希望同学们将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初心跟党走,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来源:本科生党支部

排版编辑:黄诚晟

图文审核:武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