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文章作者:吴佳璇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1日,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主要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进行学习。会议采取线上分享学习心得的方式开展。

支部各党员在草业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员群中积极发表学习心得。通过本次学习,我们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方向、道路、方针、原则等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以全新的视野深化了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教育发展规律、人才培养规律的认识,开拓了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的新境界,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至此,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专题学习会的线上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