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关于《中国制度面对面》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文章作者:吴佳璇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8日晚,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2020-2021上半学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会议主要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章,对《中国制度面对面》进行解读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娜主持,开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校外实践的党支部成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与,线下书记同在校党员同志共同于理科南楼F304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赵娜结合《中国制度面对面》读本及学习强国中的《中国制度面对面》系列短视频对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发展历程进行简要概述。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线下参会同志结合前期所学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章,共同探讨中国制度的优点与不足、中国制度管理下的中国发展等方面话题,并对自己有深刻影响的内容做相关延伸讨论。

 

     会后,未能到场的党员同志在草业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员群中积极发表学习心得。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