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草业学院召开实验室危化品专项自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93月21日下午,草业学院召开了实验室危化品专项自查工作会议,草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龙主持。

 会上,李俊龙传达了丁艳峰副校长于当天中午紧急召集危化品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了2019320日南京市公安局来我校检查危化品管理情况,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提出对实验室危化品种类、数量、存放地点,储存、使用管理是否规范等情况,学院必须进行严格自查并实施整改。

 随后,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周佩老师详细说明了此次实验室危化品专项自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做法,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全面彻底检查,立查立改并提交自查整改情况报告。

 最后,李俊龙再次强调实验室安全是重中之重,必须认真排查剧毒品、爆炸品、易燃易爆气体及生物制剂等安全事故隐患,确保我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学院教学科研平安、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