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草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草业杯”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9-12-09   文章作者:李晶、殷庭超、王怡超  浏览次数:

 

2019127日下午两点,草业学院于南京农业大学体育中心三楼羽毛球馆举行了“草业杯”师生羽毛球赛。此次比赛分为正赛与趣味赛两个部分。有近50名师生参与到本次羽毛球大赛。

趣味赛分为有的放矢点球大战两个项目,采取团队赛,在比赛开始前对参赛者进行了抽签随机分组。

     

师生均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体育馆中不时回荡着大家的笑声。

正赛部分包括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首轮采用二十一分制(先得二十一分者胜)淘汰赛,次轮采用二十一分制(先得二十一分者胜)淘汰赛,决赛采用十一分制(先得十一分者赢一局)三局两胜制。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单冠亚军为张敬、陈煜老师,女单冠亚军为赵娜、武昕宇老师。男双冠军组为杨志民、张敬老师,亚军组为赵鹏程、黄日升。女双冠军组为于景金、庄黎丽老师,亚军为姚慧、武昕宇老师。混双冠军组为陈煜、庄黎丽老师,亚军组为赵鹏程、赵娜老师。而趣味赛的冠亚军分别由李俊龙书记带领的第九组和于景金老师带领的第五组获得。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草业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也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