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草业杯”羽毛球选拔赛暨师生趣味大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及意义:

为了更好地备战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大赛,增加研究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草业学院研究生和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展现当代研究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草业学院拟定举办以“谁羽争锋”为主题的第五届研究生“草业杯”羽毛球师生趣味赛。

二、比赛时间:2019年12月7日(周六)14:00-18:00

三、比赛地点:南京农业大学体育中心3楼羽毛球馆1-4号场地

四、主办单位:草业学院研究生分会、草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五、参赛对象: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在校硕士、博士和教职工

六、报名方式:由体育部将比赛通知及报名表发放到各单位,填写运动员的详细资料(姓名、联系方式、参赛项目、参加身份)于2019年12月5日12:00之前交至体育部负责人(朱九刚15005162925、吴翠芹15700766917、任婷婷15005163785)。

七、比赛内容:

(一)羽毛球正赛:

正赛包括四个项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每个单项拟报名8-12人/组,首轮采用二十一分制(先得二十一分者胜),次轮采用十一分(先得十一分者赢一局)三局两胜淘汰赛,决赛采用二十一分(先得二十一分者赢一局)三局两胜制。本赛事进行现场抽签,视情况设种子选手,运动员最多可报两项。具体细则参考最新国际羽协竞赛办法,见附件。

(二)趣味赛:

  趣味赛包含两个正式项目:有的放矢,颠球大战。首先将参赛人员随机分组,五人一组(有男有女),再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两项趣味项目。根据每组最终得分,前三名获得奖品。

1.有的放矢:每位参赛选手在发球线内,面对球网将手中五个羽毛球用球拍尽量打在球场对面设置靶区(每个区域得分不同),每队成员分数相加,分数高者赢。

2.颠球大战:事先我们会提前布置好行进路线,参赛选手通过颠球方式从起点到终点(设置同一点,方便选手之间的传递),然后下一个参赛小伙伴必须用拍子把羽毛球递给另一个小伙伴,如此往复,最终根据用时来排名,从而获得比赛最终成绩

八、参赛选手要求:

1、选手本人自愿参加。

2、草业学院在校研究生及教职工皆可参加。

3、参赛选手身体健康,能做剧烈运动。

4、选手需着运动装、干净运动鞋、自备球拍(现场会提供少量球拍)。

5、选手需听从组委会安排,尊重场上裁判,文明用语。

附件

1、赛事说明

2、草业学院师生羽毛球交流赛报名统计表

 

 

 

                                                 草业学院研究生分会    草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