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公示】草业学院2017年立项SRT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5-1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教实[2018] 042号文件的要求,草业学院于2018年5月9日组织了2017年立项SRT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5名评委老师,根据听取了每组学生的PPT汇报,对照立项申请对项目的实验内容、实验结论、研究成果和个人体会等内容进行了审查。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完成情况、现场答辩情况评出校级优秀项目1项、院级优秀项目2项,现予公示。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申请人

指导教师

备注

201710307085

添加甲酸对水稻秸秆青贮发酵品质及结构性碳水化合物降解的影响

杨雪、宋珂辰、田媛萍

邵涛

校级优秀项目

1726A01

紫花苜蓿对硒的生理响应机制及其累计分布特征

王孜、邓东上、吴佳璇

沈益新

院级优秀项目

1726A03

土壤改良剂对重金属土壤的修复作用

许涛、童成昊、曹玉荣

任海彦

院级优秀项目

公示期到5月14日17:00止,如有异议,请向草业学院学生办周佩老师反映。地点:理科南楼F306,电话:025-84395170,邮箱zhoupei@njau.edu.cn

  特此公示

 

草业学院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