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国内交流

草业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8119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草业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室召开了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董维春出席并指导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俊龙主持。

会上,李俊龙简要报告了此次会前所做的准备,重点报告了会前以召开职工群众和学生座谈会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做了对照检查汇报。随后,李俊龙、高务龙分别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副校长董维春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得十分充分,民主生活会质量高,起到了振奋精神的目的。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谋划好学院和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规划,调动学院全体教师积极性,力争在未来五年学院学科实力有全面提升,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