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国内交流

青海大学畜牧兽医科学院董全民副院长来草业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5-11   文章作者:高务龙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4日下午,青海大学畜牧兽医科学院副院长董全民教授一行5人,到草业学院进行交流访问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沈益新教授、邵涛教授、李志华副教授、孙政国副教授、高丽敏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李俊龙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及工作计划。董全民介绍了畜牧兽医科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他团队正在开展的青海省重大专项“智慧生态畜牧业河南泽库典型区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等科研项目情况。  

双方就推进现代智慧畜牧业和可持续生态建设、农牧业全产业链融合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希望彼此加强合作与交流,携手共赢。  

会后,在李俊龙陪同下,来访人员参观了学院各科研团队的实验室。  

   

   

董全民副院长与学院李俊龙书记及教师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