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学院党委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6   文章作者:武昕宇  浏览次数:


425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学院党委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在草业学院会议室举行,启动并部署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草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俊龙作动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办公室同志,以及教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主持。

李俊龙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推动全党深刻认识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全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李俊龙强调,广大师生党员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结合工作与学习实际,学中做、做中学,不断在学院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要做到坚持学深为先,狠抓理论学习;坚持学字当头,深入调查研究;坚持干事为要,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坚持严字贯穿,抓实检视整改;坚持实效为本,促进建章立制。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致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最后,高务龙代表学院党委就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二是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四是要强化宣传引导,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撰写:武昕宇

校对:高务龙

审核:李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