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领导调研草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领导调研草业学院

 

202359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屈勇一行来草业学院调研交流,草业学院党书记李俊龙、党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李俊龙就草业学院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文化建设和未来展望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讲好草业故事、树立典型形象、促进事业发展等方面,就学院的宣传工作谈了体会与建议。

屈勇对草业学院成立十年多来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对草业学院的宣传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他结合学校整体的宣传工作,对学院今后的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提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发现和宣传学院教师潜心科研、投身乡村振兴、服务产业发展的动人故事,将他们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精神业绩广泛报道出去;二是搜集和发掘学院扎根基层,在农业生产一线踏实工作、献身“三农”事业的草业毕业生中的优秀案例,展示学院在培育新农人工作中的突出贡献;草业学院在句容、南山牧场、昆山和西藏等地方全方位开展社会服务、科技推广和成果转化工作的成果系统整理,及时总结和有效宣传

他表示,校党委宣传部会在宣传工作的各个方面继续草业学院以支持共同把宣传工作做好,为草业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创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刘昊鹏   校对:张义东    审核:高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