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202361日下午,草业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宣讲会,全体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俊龙作题为“坚持以案为鉴,涵养高尚师德”专题宣讲报告。

李俊龙在报告中带领中青年教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并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李俊龙强调,全体教师要认清“红线”、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规范职业行为,切实增强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学生健康发展的引导者和指路人。他号召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时代“大先生”,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一流人才贡献力量。


编辑:姚慧     校对:张义东    审核:李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