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党委、新校区党工委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424日下午,草业学院党委、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工委在江北新校区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联学活动。草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俊龙,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夏镇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教师公寓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倪浩,以及两单位其他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文章。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要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服务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集中学习前,与会人员到新校区建设现场参观,围绕加强基层党建、新校区和教师公寓建设进展等进行了交流,表示要加强工作协调对接,为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教学科研生活条件保障。


撰写:马先明

校对:武昕宇

审核:李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