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学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2322817:30,草学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理科南楼F304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党员12人,请假1人,同时还邀请到邵涛老师莅临会议指导。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原现军同志主持,大会上组织观看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诗篇》,总结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党员们也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对优秀党员选举进行了投票。

/private/var/folders/s9/fsn1nztn7tn75k70z13qvd9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01101124/output_1.jpgoutput_1/private/var/folders/s9/fsn1nztn7tn75k70z13qvd9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01101112/output_1.jpgoutput_1

大会第一项,组织观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诗篇》,党支部书记原现军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同志通过视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中,身处各个工作岗位的党员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同时邵涛老师在现场带领各位同志再一次深刻剖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增强“四个意识”、领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各位党员也在这一过程中受益匪浅。

/private/var/folders/s9/fsn1nztn7tn75k70z13qvd9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01100856/output_1.jpgoutput_1/private/var/folders/s9/fsn1nztn7tn75k70z13qvd9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01100931/output_1.jpgoutput_1

党支部书记原现军同志总结了2022年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的具体情况,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担当使命。随后,原现军同志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也相继加入进来,深刻剖析自己并查找了自身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也表明了要纠正不足,争做先进的决心。

/private/var/folders/s9/fsn1nztn7tn75k70z13qvd9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01101001/output_1.jpgoutput_1/private/var/folders/s9/fsn1nztn7tn75k70z13qvd9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01101025/output_1.jpgoutput_1

最后各党员同志对本次优秀党员进行了投票,我们对各党员的出勤率、为人民做实事的工作效果以及党员各方面的综合素质进行考量,投票选出符合条件的优秀党员人选。

至此,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就结束了。在本次大会中,各位党员相互交流,进一步认清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等方面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与整改措施,增强了草学学术硕士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形成更加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党支部奠定了重要基础。

新闻:龙江宇

校对:原现军

审核:高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