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2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23420日下午,草业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作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从严管党治院,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荣顺书记讲述了目前中国高等教育的现状形式进入了普及化,下一步将思考如何高质量发展,并且大学专业迎来了重大变革,以后将逐渐建立中国自主知识体系和中国特色高校评价体系,并进行有组织科研和数字化转型。吴书记强调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任务,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任重道远和指出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六个不足。吴书记还讲述了套取科研经费违规案例,让学生承担与教学科研无关的其他事务、辱骂侮辱学生的案例,以及发表不当言论的案例。最后,讲述了提高工作质效的建议和要求,包括建立健全符合教育规律的监督机制,提升大学治理效能,以及做细做实“澄清正名”,从严管党治院,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吴书记的报告对于学院教师做四有老师,成为新生代大先生非常具有帮助和指导意义。

   

新闻:张阳

校对:张风革

审核:李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