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2016级毕业生团体辅导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2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4日,草业学院2012级全体毕业生于教学楼B118开展了一次主题为“留住记忆,追寻幸福”的团体辅导活动,党委副书记高务龙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活动旨在共同追忆大学四年的集体生活,并对即将到来的挑战有敢于面对的激情与勇气。本次活动采取了不同于以往严肃的会议形式,让所有毕业生能够积极参与其中,真正对过去有思考,对未来有追求。

   随着暖身活动---“说出我的感谢,留下你的声音”主题问卷的开始,第一篇章——追忆过去拉开了帷幕,此问卷设置了一些“特别”的问题,比如“在你心目中哪个人最有魅力”“大学四年的生活里,你最感谢谁?”等,回望来时路,大家感慨万千,并对下面的活动充满了兴趣。

    接下来的活动是对你感谢的人说一句话,然后拍一张自拍照。回忆起过去的四年,大家都很动情,互相拥抱,互相道谢,活动现场气氛温馨。高副书记对“毕业金三角”的分享,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随后,进入本次活动的第二篇章——对未来的展望。高副书记谈及5年后每个人可能有不同的发展以此来勉励大家要在毕业之际有一份合理的人生规划,做好充足的准备去迎接职场的各种挑战。

    本次活动以“为重聚留言”作为结尾,高副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的祝福以及期望有朝一日能够再次相聚。本次团体辅导活动圆满成功,毕业生在其中获益匪浅,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