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美国Jacobsen(杰克森)公司向我校草业学院捐赠草坪机械

发布时间:2016-06-1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6日上午,美国Jacobsen(杰克森)公司-南京农业大学捐赠草坪机械仪式在草业学院会议室举行。
    Jacobsen(杰克森)驻大中华区业务代表刘鲁先生、Jacobsen(杰克森)驻大中华区技术经理李梦生先生、Jacobsen(杰克森)中国区域代理商、长沙禹业灌溉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星先生专程来学校参加捐赠仪式。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主任郑金伟,草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龙、副院长徐彬、教授杨志民以及草坪团队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草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主持了仪式。
    李俊龙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草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他对Jacobsen给学院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开始,不断加强联系,持续合作,实现各项事业的共赢。
    刘鲁先生表示,Jacobsen作为一家大型跨国草坪机械研发与制造机构,特别希望能与国内知名、科研实力强、具有长远眼光和良好条件的单位合作,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做一些贡献,为草坪产业发展做一些贡献。他说,能与南京农业大学这样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实力不俗的学校开始长期合作,是双方共同发展的良好机遇,Jacobsen公司将会不断推进和拓展与学校的各方面合作,争取更大的成效。

 

    刘鲁先生和郑经伟副主任分别代表Jacobsen公司和我校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现场向草业学院捐赠了该公司最新研发的Eclipse II手扶自走式果岭剪草机,市场售价约为人民币10万元。
    郑经伟代表学校感谢Jacobsen公司选择与我校开展合作,同时表示,学校一定会在信任与尊重的前提下,积极推进与公司的深度合作,也希望能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助力。
    据悉,Jacobsen是美国德事隆(Textron)公司的子公司,是国际知名的草坪维护设备和专用车辆研发制造商,持续引领草坪修剪的行业创新,其高端草坪相关设备目前在中国市场占有近25%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