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草业学院举办第八届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05   文章作者:薛薇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5日18:00,草业学院研究生会在理科南楼F304举办草业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草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老师、辅导员武昕宇老师和兼职研究生辅导员刘信宝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研会主席刘昊鹏主持。

 

现任研究生会主席刘昊鹏同学代表研究生会欢迎新加入的同学。在研究生新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后,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就前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小结,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与会同学都表示,希望未来能在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有更多的交流。

 

高务龙老师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点评,他向全体研究生会干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研究生会的性质、定位与价值所在,二是要在高质量完成研究生学业的基础上,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争取在实践工作中提升能力素质,三是工作要有协作意识与大局观念,要学会高效、准确地开展工作,在服务学院和同学的过程中讲好草业故事,树立草业形象,四是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研究生生涯,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结束,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至此,草业学院举办第八届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图文编辑: 薛   薇

图文校对: 刘昊鹏

责任编辑: 武昕宇

审核人员: 高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