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草业学院举办学生组织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6   文章作者:章睿、古丽菲然·克衣木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6日中午1点,草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主楼209举办了草业学院学生组织交流会,本次会议主旨为“高效、务实、团结”的建设目标。本次会议邀请了草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辅导员武昕宇出席并讲话,学生会主席团副主席李玉雯主持会议。

会议流程分别为:各部门介绍工作内容各部门老生自我介绍、新成员自我介绍、

团委书记武昕宇发言高务龙副书记总结发言

 

团委各部长介绍各部门工作内容

 

学生会各部长介绍各部门工作内容

 

各部门老生自我介绍团委

 

组织部老生

 

宣传部老生

 

创新部老生

 

心理志愿部老生

 

学生会

 

文娱部老生

 

体育部老生

 

办公室老生

新成员自我介绍及合影

  新加入的同学依次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工作的热情与对未来的展望。

 

 

团委书记武昕宇发言

面对如何平衡学习生活与学生工作的问题,武老师以自己的大学经历给出了答案:

1. 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长。

2. 要热心帮助他人,通过良性人际互动广交朋友。

3. 要与他人积极分享、交换资源,形成资源池。

4. 要利用团队的力量合作共赢。

5. 做事要情有坚持,定下目标就去努力完成,每一滴汗水都不会白费。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总结发言

1. 组织会议需要丰富的和完善提前的准备工作,组织者应当提前告知参与者活动内容,参与者也应当主动询问组织者活动流程。

2. 无论是不是学生干部、是不是年轻人,在做什么事时都需要保持好奇心,懂得自觉、自律、主动性的重要性。

 

 

最后,团委、学生会是学校与学生之间联系的桥梁、沟通的纽带,新学期、新气象、新鲜血液的加入定能使团委、学生会更加有活力更加有为同学们服务。

 

图文来源|章睿、古丽菲然·克衣木

图文校对|何燕

责任编辑|武昕宇

审核人员|高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