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草业学院 “十载草业路,百廿南农情”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14   文章作者:草业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4日晚7:00,草业学院全体本科生齐聚于教四楼报告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和草业学院成立10周年,引导和鼓励广大同学在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牢记党的宗旨,在回望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历程中增强自信、获得力量。草业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十载草业路,百廿南农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莅临比赛现场的评委老师有:校教务处综合科科长宋菲、校团委文化美育中心负责人姚敏磊、校党委宣传部副主任王璐、校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肖伟华、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毕彭钰。现场还有草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草业学院团委书记武昕宇作为嘉宾出席。

 

伴随着优美舒缓恢宏大气的背景音乐,来自学院不同年级的十五位参赛选手,分别发表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他们回首了百廿南农十年草业的光辉历史,回顾了草业前辈英勇无畏、砥砺前行,展望了草业学院的恢弘前景,展现了草业学子热情与奋斗、拼搏与勇敢、认真与坚持。

 

 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后,党委宣传部王璐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简短点评。她首先肯定了选手们演讲真挚动情、讲稿文采斐然,同时也对草业学院的未来之路送上祝福与期望,为草业学子的蓬勃发展送上支持与鼓励。

 

 

 

演讲人

演讲主题

宋文佩

《向新时代扬帆》

龚蔬雨

《百廿春风吹,十年草又绿》

曹天禹

《百廿南农光辉延续,小小草籽蕴含希望》

林欣瑶

《百廿峥嵘诚朴勤仁,十载砥砺百草丰润》

姜彦泽

《十载草业风雨,百廿南农拼搏》

章睿

《一旬草业群英荟萃,百廿南农钟灵毓秀》

张程

《牢记使命,认真年轻》

赵芮嘉

《继草业路,传南农情》

郭雅雯

《捧草业之晨露,望南农之朝阳》

曹馨月

《十年芳草系秾情》

严可欣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唐梦圆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万明悦

《百廿南农路漫漫,十载草业而求索》

丁一楠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王硕

《在青春道路上奔跑》

获奖情况:

一等奖

 

获奖选手:张程

 

二等奖

 

获奖选手:万明悦、林欣瑶

三等奖

 

获奖选手:严可欣,曹馨月、丁一楠、唐梦圆、曹天禹、赵芮嘉

优秀奖

 

获奖选手:王硕、章睿、姜彦泽、宋文佩、龚蔬雨、郭雅雯

 

参赛选手大合影

风月无古今,情怀自浅深。如今,草业青年接过历史的接力棒,鉴往知来、认清使命,以昂扬姿态、拼搏豪情,奋斗新时代、开创新局面。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草业学院“十载草业路,百廿南农情”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而草业学院新的十载即将开启

 

 

图文来源|草业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责任编辑|武昕宇

审核人员|高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