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最具影响力学子宣讲”——王峥

发布时间:2023-04-2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一身正气,一尘不染”。草业学院有幸邀请到动物医学专业的王峥学长开展宣讲讲座,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与未来发展指明方向。欢迎各位同学抓住机会,踊跃参加活动,在最风华正茂的青春时代,砥砺向前,不负韶华,冲破迷茫与彷徨,向着梦想的方向进发,成为更好的自己!


讲座信息

时间:4月25日  晚上18:00

地点:教学楼A106


宣讲人介绍

格物致知,一心向学

勤思善学,GPA4.26,连续三年专业排名第一,71门课程成绩优秀,曾获国家奖学金等20余项荣誉。善作善成,参与“同一健康全球专家论坛”等国际学术活动30余场,主持国家级SRT,致力于新生传染病研究,入围全国大创年会。敢于担当,深耕学风建设,班级学期平均GPA3.83。投身抗疫志愿,获共青团江苏省委表彰。




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时代,四年时间白驹过隙。你是否想要将这最美好的时间牢牢把握,遇见更好的自己呢?来听听王铮学长是怎么努力的吧!以优秀学子为榜样,冲破迷茫与彷徨,向着梦想的方向进发!4月25日晚18:00,让我们一起相约教学楼A106,学习他的奋斗故事!



学时奖励

参与活动的同学即可获得1个创新创业学时(智育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