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钟山毓秀•紫金定向”比赛暨草业学院“三走”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04-1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钟山毓秀·紫金定向”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412日上午,由南京农业大学马拉松协会和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联合主办“钟山毓秀·紫金定向”定向越野比赛暨草业学院“三走”启动仪式在下马坊公园拉开了帷幕,来自全校的66支队伍共200余名南农学子参与角逐。

 

 

 

定向越野是一种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导航的运动,参赛者要依靠标有若干检查点和方向线的地图并借助指北针,自己选择行进路线,依次寻找各个检查点,用最短时间完成比赛者为优胜。比赛不但考验选手的体能与速度,还考验他们的智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人员的准备工作刚结束,热情的同学们就已来到活动现场开始整装待发,跃跃欲试。也许是被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原本预报为阴霾的天气也变得晴朗。当工作人员通知活动开始,同学们就开始了激烈而有趣的竞速与寻找。除此之外,工作人员们还在各个活动点准备了花样繁多的任务给他们。世纪之吻、成语接龙、对联抄写、以及历史典故猜谜等有趣的小任务让大家在游戏中得到了乐趣与知识,学会了勇敢探索与团队合作。

 

  

 

 

经过较量,所有组别奖项花落各家。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参赛人员的积极配合,比赛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