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拥抱过去,携手未来”草业学院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1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8日,草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召开。草业院副院长高务龙、辅导员邵星源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                                                                        

    会议伊始,草业院学生会主席王子龙回顾了上学期我院学生会的活动成果,对活动开展存在的问题和学生会内部结构不合理等现况进行分析,并提出他的几点建议:加强各部门各成员间的联系,端正学生会工作以服务为上的态度,尝试和老师反馈和交流,确立自身发展标。

    高院长总结了主席的观点,认为学生会干部需要拥有自知自制、惜时取舍的几项基本素质,并提出确立正确的多元与核心价值观,明确功利观和责任意识,建立学生会应急和协调机制,逐步完善学生会组织结构。  

                       

    院辅导员邵老师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指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认为应强化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学习和责任意识,并对接下来学生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议。      

           

  随后在学生会办公室的组织下,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文体标兵,优秀团员,学习之星,进步之星和优秀网络宣传员等几个奖项。    

 

           

    草业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于2014年4月,作为一个年轻的学生组织,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们拥有春草一般的青春活力和坚韧团结,不断努力发展并积极创新。我们成立了自己的微博和微信平台,以草业院的独立身份参加篮球赛和运动会,开展学生会骨干班培训。诚然存在很多不足需要改进,我们会不断前行发展完善。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不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经历,不一样的梦想,让我们幸运的团结在一起,成为一个不可分割的部分~草业family。那些跌跌撞撞背后的执着,是一个个青春和爱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