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草业学院先锋支部结项汇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3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127日下午六点,草业学院先锋支部结项汇报大会在院会议室正式召开。校团委组织部及部分兄弟学院组织部成员担任此次结项汇报的评委,草业学院辅导员邵星源全程参与会议并进行指导。汇报由草业121班团支书史楠主持。

草业121团支部分别从团支部机构建设、学风建设和文化建设三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支部的建设情况,并重点汇报了特色项目的建设。并汇报了“X”特色项目开展情况,支部结合专业特色,以“热心公益,保护草坪”为主题,在逸夫楼南广场,开展了除草褪杂,装扮校园的特色活动。

经过汇报评比,评委对我院先锋支部建设情况普遍给予好评。本次汇报展示了先锋团支部完善合理的班级内部机构建设,良好的学风以及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社会实践能力突出和社会意识强烈的草业学院优秀团员们正在以不同的形式,结合运用所学知识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