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草业学院关于召开学生科创竞赛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全体老师:

大学生参加科创竞赛,是培养学生科研能力、实践动手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近10 年来,由教育部、科技部、共青团中央等国家部委主办的“‘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多个高水平科创类竞赛,已经成为衡量一所学校、一个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

为让全院老师对有关重要竞赛的主办组织、项目酝酿培育与遴选、参赛组织等工作有更深入了解,学院特邀请校团委的魏威岗老师来学院做专题讲座。

讲座时间:2021年10月12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理科南楼F304

魏老师有多年指导和参加各类科创类竞赛的成功经验,他将会帮助大家从竞赛指导老师的视角,去认识了解各类况赛,并会与大家分享一些有代表性的成功案例。

请全体老师届时参加。

特此通知

 

草业学院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