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本科生教学

关于草业学院本科教学研讨会暨各类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检查和新一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草业科学国家一流专业和省品牌专业建设,提升本科教学中的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草业学院将继续实施本科教学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和教学改革培育工程,研究解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教学实践问题,全面提升学院草业科学国家一流专业内涵建设水平。具体通知如下:

1. 2018年、2019年立项的院级本科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请相关老师(见附件1)提交结题验收材料和成果(见附件2,其中教材项目和精品视频公开课提交撰写好的教材和录制好的视频)。

2. 2021年立项的院级本科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中期考核,请相关老师(见附件1)提交中期考核材料(见附件3,其中教材项目和在线开放课程提交项目研究进展报告)。

3.以立项2022年院级专业建设项目方式对一流课程、创新创业比赛获奖、教改项目、教学成果奖等省级以上成果和以本科生为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进行培育。并对2022年后拟发表论文进行培育。

4. 立项支持尚未开展本科生课程思政的课程开展课程思政工作。

5.对上次奖励以来指导本科生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SCI或核心期刊)的教师进行奖励。

6.学院暂定将在白马基地召开教学研讨会,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定,会上将就草业科学国家一流专业和省品牌专业建设问题进行研讨,并研讨如何充分利用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开展本科生实习实践教学活动。

请各位教师在2022410前完成结题、中期检查和新项目申报材料。

                                     草业学院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