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研究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夏令营】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关于举办 “2022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是中国草业科学的发祥地,草学学科是江苏省重点学科,建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长江中下游草种质资源创与利用”重点实验室、江苏省高校“草种质资源创新与利用”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林草种质资源库等省部级科研平台,句容南京农业大学草坪研究院服务社会成绩显著。草业科学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和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点。

为增强大学生从事草学科研的兴趣和热情鼓励优秀大学生报考我院研究生,经研究决定举办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2022暑期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采取线上方式,开展云端夏令营,与导师面对面交流,欢迎有意报考我院推荐免试和招考的本科生报名参加。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712-13

地点形式:腾讯会议线上进行

二、招收对象及申请条件

1. 预计具有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或准备报考我院的全国高校优秀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3毕业生)具有草业科学、作物学、园艺学、生物学、植物保护等相关学科背景(不限于)

2. 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未受过任何处分,能按期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3. 熟练掌握英语,国家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通过英语六级者优先考虑

4. 身体健康,符合体检标准。

三、报名材料

2022年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的同学将签字盖章的申请表扫描件630日前发送至yh@njau.edu.cn,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为“夏令营-本科学校-姓名-手机号码”

五、审核录取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夏令营入营名单将在75前在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网站上公布,并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个人

六、日程安排

活动内容

7月12

上午

启动仪式、学院介绍

研究生导师介绍会(1)

下午

研究生导师介绍会(2)

7月13

上午

导师学员交流会



七、注意事项

对表现突出的同学,学院将结合当年度招生计划,在免试推荐研究生时择优录取,在统考面试时优先推荐。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

电话:025-84395017

E-mail yh@njau.edu.cn

QQ群:625621823(南农草业2022年夏令营)

欢迎相关专业的优秀青年学子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