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研究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关于做好草业学院2021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培养方案要求,2021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将于本学期完成课程学习,进入专业实践阶段。专业实践是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体现,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校研发(201384号文件精神(附件3),现将我2021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安排通知如下:

团队导师应做好2021级研究生的实践安排。应根据实践单位类型(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校级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导师合作研究单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校内工程中心、研究中心、自行联系实践单位等),与相关依托单位商议安排好有关事宜,为每个进入实践单位的研究生选派好校外指导教师,确保研究生课程教学阶段与专业实践阶段实现“无缝对接”。

学院进一步强化专业实践要求,通过提交考核报告等方式对每位研究生的实践环节进行考核,并按20%比例评优。凡达到要求者即可获得6个学分。研究生不参加专业实践或专业实践考核未通过,不得申请毕业和学位论文答辩。

各位2021级专硕615日前填写《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附件1《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yh@njau.edu.cn纸质稿交到F204教务办留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