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草业学院2018年立项SRT计划等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1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根据教务处《关于对2018年立项的SRT计划等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教实[2019]047号)的要求,于2019年5月15日组织了2018年立项的11项SRT计划项目参加结题验收。结题答辩会邀请5名专业教师作为评委,根据学生汇报与提问,对照立项申请对项目的实验内容、实验结论、研究成果和个人体会等内容进行了审查。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完成情况、现场答辩情况评出拟推荐校级优秀项目1项、院级优秀项目1项、不予通过项目1项,公示如下。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申请人

指导教师

备注

1826C03

海滨雀稗蛋白精氨酸甲基转移酶PRMT家族基因的分离及功能初探

张蓝艺 黄辛果 毛日新 苏梦涵

陈煜

校级优秀项目

1826A01

添加柠檬酸渣对杂交狼尾草青贮发酵品质和有氧稳定性的影响

蔺宝珺 温杨雪 张欣怡

邵涛

院级优秀项目

公示期到5月21日17:00止,如有异议,请向草业学院教务办周佳慧老师反映。地点:理科南楼F306,电话:025-84395017,邮箱zjh@njau.edu.cn

  特此公示

 

草业学院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