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研究生:

我院第届研究生会在校党委领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草业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开展各项研究生工作,积极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现即将届满。根据《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基层组织选举办法》和《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民主、择优

二、报名对象

草业学院2022级全体在校硕士生

三、竞聘职位

草业学院第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含执行主席1名)

四、任职要求

1.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和学校决策部署,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群众基础好。同等条件下共产党员优先考虑。

2.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性高,乐于为广大研究生服务。

3.承认并自觉遵守《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

4.恪守学术道德,无违纪现象,无课业不及格情况,科研能力强。

五、时间安排

1. 报名(2022年328-331日)

    报名采取个人自荐方式(表格见附件)请有意愿竞选的同学,下载填写附件申请表,并于33122:00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1119482887@qq.com,纸质版申请表交至理科南楼F204

2.条件审核(2022年331-43日)

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将对报名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审核,确定候选人名单。

3.公示候选人名单(2022年4月4- 47日)

通过草业学院网站公示候选人基本情况。

4.公开竞聘(2022年48-410)

组织公开竞聘演讲,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主席团正式候选人名单。具体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宜

本次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由草业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享有最终解释权,如有疑问,请联系刘昊鹏 18061752580



南京农业大学校草业学院研究生会

2022 3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