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草业学院关于做好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届毕业研究生:

为推动2023届毕业研究生更好地求职择业,表彰毕业研究生中品学兼优者,促进研究生毕业后到用人单位积极工作,现决定开展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所有2023届应届毕业研究生均可参评:主要包含2020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21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以及2018级直博生、2019级博士生。

二、评选条件

1、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坚定的爱国主义信念,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热爱学校,热爱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及各党团组织及研究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2、具有强烈的法制观念,遵守宪法及法律法规,遵守公民道德规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

3、修完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学习成绩优良。学术型研究生攻读学位期间有创新成果,在学术、科研方面表现突出,能够在规定学制内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并获得学位;

4、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公益环保、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活动,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5、在研究生学习期间获得校长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团干(团员)等荣誉的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6、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非定向研究生及积极应征入伍或到中西部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和苏北地区基层单位等就业的研究生;

7、所在宿舍获得过校级文明宿舍的,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评选;

8、某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三、评选名额

优秀博士毕业生名额:1

优秀硕士毕业生名额:8

三、评选步骤

155日中午12:00前: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应届毕业研究生填写《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附件1和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wuxinyu@njau.edu.cn,纸质稿提交附件1和支撑材料至理科南楼F204办公室;

2、学院评审委员会完成评审,并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三天。

3518日前,研究生工作部完成评审并报主管校领导审批通过后,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并表彰。

 

           草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