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草业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2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三点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典礼在草业学院会议室如期举办,我院党委书记李俊龙,副院长高务龙、副院长徐彬、草业国际161班班主任迟英俊、辅导员邵星源以及16级所有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务龙主持。

    大会伊始,李书记为此次会议致欢迎词,他对于16级的新生们能够选择南农、选择草业学院这个大家庭表达了衷心的欢迎与感谢,同时他向大家介绍了我院作为一个全校最年轻的学院的优势所在,让大家能够比较理性地认识何为草业。其次,李书记也向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寄予了殷切希望。

    之后,草业学院老生代表王茜为同学们讲述了她的大学生活,给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学习上的建议,她的讲话解决了新生们的很多疑惑。同时告诉新生要培养兴趣爱好,工作学习要两不误的意见让新生能直观的认识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然后,由新生代表成思睿发言,道出了众多新生对于大学崭新生活的憧憬与展望。

    最后,高院长进行了会议的总结,并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在草业学院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