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0   文章作者:吴佳璇  浏览次数:

2020919日晚,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理科南楼F30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娜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高务龙进行会议监察,共7位参会成员,其中发展对象1个,党员6个。

会议第一项,发展对象宋俊龙汇报个人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赵娜和支部副书记张晴作为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简要介绍了入党发展对象宋俊龙的科研工作生活情况,随后由支部组织委员杨紫荆作政审情况说明,其他党员也从科研学习,研会服务,疫情志愿服务,入党动机四个方面对宋俊龙予以肯定。


会议第三项,支部进行无记名投票。经统计,全票通过关于同意发展宋俊龙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第四项,党总支副书记高务龙肯定发展对象宋俊龙向党靠拢的决心,并总结会议议程的优点与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