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文章作者:羿明璇 原现军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活动

2020年9月18日上午10:00,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特别专题I于光明网、新华网、央视频等各大媒体平台首播。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时观看了本次战“疫”示范微党课直播,深入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草业学院研究第二党支部党员通过手机或电脑客户端观看直播

本次微党课分别讲述了来武汉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兰州大学、南昌大学共六所高校里面的基层党组织奔赴武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与病毒做着斗争,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支部党员通过党员群实时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党员们深深地被战“疫”英雄们的事迹激励着、引领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个民族之所以伟大,根本就在于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从来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百折不挠为自己的前途命运而奋斗。”今天,回顾这场抗疫斗争的伟大胜利,我们更加深切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国各族人民共同艰苦奋斗,凝聚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敢于战胜一切困难险阻,就没有任何挫折挑战能压倒勇敢的中国人民,就没有任何风险考验能难倒英雄的中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