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研究第二党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5   文章作者:赵冉冉 羿明璇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418:00,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议。此次会议党支部副书记羿明璇同志主持赵冉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第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内容。  

   

   

赵冉冉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提出许多重大思想观点主要包括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开放合作命运与共等四个部分的内容。她指出,作为研究生的我们要能够与时俱进顺应历史的潮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来坚定自己理想信念。  

   

支部各党员轮流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通过本次学习,我们认识到开放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是我国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的重要法宝。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强调“开放带来进步,封闭必然落后”“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做为党员研究生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切实做好开放的思想准备,配合国家各项工作落实,在开放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以开放的主动赢得发展的主动和国际竞争的主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