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文章作者:羿明璇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11月17日晚18:00,草业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党支部副书记羿明璇同志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羿明璇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要讲话,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作为研究生的我们要能够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持续性的学习来坚定自己理想信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各党员轮流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通过本次学习,我们认识到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基层治理创新的高度重视。我们年轻党员应该结合基层实践探索,努力拼搏,扎实进取,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大格局做出自身贡献。全会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也为青年一代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广阔空间。年轻党员应该把小我融入大我,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实干业绩。同时要立足专业,脚踏实地,不懈努力,不断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