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草业学院2019级新生“与草结缘,一见倾新”迎新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0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9月6日至9月7日,草业学院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31名本科生新生与41名研究生新生。在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学院为新生准备了寓意为期待与关怀的青草娃娃、印有新生姓名的可乐以及学院文创产品作为入学礼物。报到现场布置周密,气球、合影展板一应俱全,现场气氛温馨,学院报到处两侧展板向新生的家长们展示草业学院的风采,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的一致认可。


 9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领导一行在草业学院李俊龙书记、高务龙副书记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迎新现场。在详细了解我院新生报到流程以及特色布置后,陈书记充分地肯定了我院的迎新工作。


 9月7日上午,学院李俊龙书记、高务龙副书记与辅导员董宝莹老师走访新生宿舍19、20舍,与新生家长展开亲密交谈,与学生交流入学感受。


         截止到9月7日上午11点,本、研新生报到工作全部完成,报到流程合理高效,展现了草业学院良好的组织纪律性,体现对每一位新生的人文关怀,充分展示了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学长学姐们的热情。

 

     “中国现代化离不开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2019级的草业学院新生们,希望你们在大学中放飞青春,实现梦想,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