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草业学院素拓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0-2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一点半草业学院在钟山景区开展了草业学院的传统活动——素拓。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一新生尽快融入草业学院,同时增强同学间的团结意识和沟通能力,使同学们在游戏中得到身心的放松。



在素拓活动正式开始的地方——流徽榭老师带领我们开始热身小游戏——人类进化史。热身结束后,所有同学被随机分为五组,定向越野团队较量正式开始,每人分得一张地图,通过团队合作找到指定地点并完成相应任务后回到原点,根据时间长短判断名次

 

      最后,前三名的优秀团队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奖品,大家愉快而归。  此次活动虽小,意义却重大,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每个人都走出了陌生与隔阂,变得更加了解更加团结。最后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欢乐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