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SRT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1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草业学院全体本科生:
学校已经启动了2014年SRT计划及有关本科生创新训练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我院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及选题来源
(一)本次申报的项目共有6种类型,学校为我院分别设定了1项国家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1项国家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1项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2项校级SRT计划项目、1项校级本科生学科专业竞赛参赛项目,国家大学生创业实践训练项目不限数量。
2012级同学可以申报所有项目,其他年级学生可申报学科专业竞赛项目或合作申报创业类项目
(二)上述各类项目,选题来源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1.我院教师的科研与技术开发(服务)课题中的子项目;
2.学校开放实验室、实训或实习基地中的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与训练项目;
3.学生自主发明、创作、设计等制作,学生自主设计的专业性研究及创新项目;
4.学生的创业计划与职业规划创新项目;
5.学生根据之前已有的创新训练项目、创新性实验成果和创业计划项目,提出一项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者服务,以此为基础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6.学生自主设立的社会调查项目。
三、申报工作说明
学校要求2014年3月8日前,学生与指导老师在网上提交所有申报材料。在此之前,请同学们尽快查阅教务处网站上的“关于开展2014年SRT计划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了解有关信息,并利用寒假时间确定项目选题,联系指导教师。
学院将在2014年2月28日前召集有关同学与教师审查项目选题及申报准备工作。
为尽可能使每一名同学都能得到学习与锻炼,学院要求所有2012级同学必须参与一个项目。
国家级和省级创新训练项目每个课题组不超过3人,其中一名为项目主持人;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校SRT计划项目和学科专业竞赛项目每个课题组一般由3-5人组成,其中一名为项目主持人。
请同学们尽早联系学院有关老师,开始项目申报准备工作
四、联系与咨询
有关项目选题、申报方面的情况,可以发邮件到
gwlzh@njau.edu.cn反映询问,学院建立了专门的QQ群(群号:338526779),以方便大家及时沟通交流。
特此通知。


草业学院
2014年1月12日